教务处_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师支持与服务  资源支持  政策文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教师培训专题报告-教授魏湜作《现代化大农业》
2017-09-04 14:04  

8月31日上午,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继续教育学院707举办了新教师培训的第十三场报告会。我校农学院教授魏湜为新教师作了“现代化大农业”的报告。

魏湜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八个方面介绍了农业,剖析了农业在各方面的特点。然后,魏湜又介绍了农业学科,并强调了农业学科在农业院校中的重要性。接着,魏湜对现代农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列举了国外了的先进案例。最后,魏湜回顾了我国农业的发展历史,总结了我国农业现代化的问题,鼓励新教师为我国农业现代化添砖加瓦。

这场报告全方面多层次宽领域地介绍了农业的内容,使广大新教师对农业建立了直观而具体的认识,了解了我校这样一所农业院校在农业学科方向上的丰硕成果和发展目标,给相关研究方向的新教师提供了科研工作中的突破方向与思路,为推动我校农业学科的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