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师支持与服务  资源支持  政策文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培训结业式
2018-10-09 15:23  

结业式现场


人事处处长于雷主持结业式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707报告厅举行2018年新教师培训结业式。副校长李伟凯、教务处处长王杜春、人事处处长于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云福以及81名新入职教职工共同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于雷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东北农业大学2018年新教师培训纪实》纪录片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东北农业大学2018年新教师培训纪实》纪录片,一同回顾了8天里的培训故事,感受了紧张又热烈的培训氛围。随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参培教工颁发了结业证书。五个班的学员代表分别对这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进行了汇报。



部分学员代表进行汇报


学校领导为培训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拓展训练让我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同时也明白了要有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农场参观感受我省现代化大农业发展的良好趋势和美好前景。理论学习学到做好老师的标准,明确了好老师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精神和职业目标,提高了教学技能,学会教学技巧,认识到了意识形态教育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了解了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也看到了学校一流学科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宏伟蓝图。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7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以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按照“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团队精神,采用紧逼战术”的治校新理念,把“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始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伟凯对本次新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设计和实施下,2018年新教师培训班81名新教师经过8天的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新教工的学习态度端正、积极热烈,培训体系规范、成效明显。最后,李伟凯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勤奋务实,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的能力;三要加强修养、树立良好的、健康的心态;四要敢于创新、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他希望所有的新教师在东农这个大家庭里,生活得有滋有味,学习得有思有想,团结得有情有义,奋斗得有声有色。

《东北农业大学2018年新教师培训纪实》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